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NUK品質-為您提供最重要的服務。

對您來說,寶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因此,NUK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寶寶從一開始就健康成長,並提供超過質量標準的產品。世世代代以來,NUK產品已在110多個國家/地區成為嬰兒的日常用品。NUK一次又一次樹立了新的標準-從NUK AIR SYSTEM到最新的奶泵技術再到NUK智選型安撫奶嘴,NUK 奶嘴形狀都可以完美適應寶寶頜骨,並且得到了更大的改進。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我們質量標準和質量控制,我們的研究部門和重要研究的所有信息。

所有關於NUK質量

來自德國甚至全個世界。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ogo of the independent German Fresenius Institute

NUK所有的奶嘴和嬰兒奶瓶都在德國生產,與世界上所有其他生產基地一樣,該生產基地也要遵守最高的質量標準。我們密切關注從原材料來源到包裝的一切事宜,在德國,NUK產品經常受到獨立的Fresenius研究所的嚴格檢查。受認證的NUK優質產品非常受媽媽歡迎,並且在大多數德國醫院中成為標準。

在開發新產品的階段,NUK已確保不僅消費者的喜好需列入考慮,而且還要考慮所有相關的質量標準。在選擇材料時,NUK確保遵守國家和國際質量標準; 我們僅使用最安全的原材料。例如,我們為18至36個月大寶寶使用的安撫奶嘴開發了一種新的,更堅固的矽膠,對於初出牙的寶寶來說更安全。使用針對材料的既定測試程序,我們只選擇最佳的供應商,確保他們達到我們的高質量標準。

裝配機器和攝像機會監控整個生產過程,例如,檢查每個安撫奶嘴裝配部分的拉伸強度和可靠性。所獲得的測量結果都超過規定的標準。一個獨立的部門不斷開發和完善這些測試程序。不僅在工廠的各個質量控制站的機器會檢查NUK產品的完美質量,而且還依靠員工們訓練有素的眼睛和經驗。

NUK不斷投資於產品質量的檢查和改進。但是,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實驗室直接在現場測試NUK產品; 獨立的 Fresenius Institute也對我們的產品進行監控。此“批准書”的要求超出了法定和監管準則。TÜV(德國技術控制委員會)也定期回訪-每年兩次來檢查NUK的授權,因為NUK品牌的起源是作為需要許可證的醫療產品製造商。 因此適用於醫療產品的高標準也適用於所有其他NUK產品。所有這些措施意味著NUK可以按未來的高質量標準生產今天的產品。

NUK產品必須達到許多標準。 達到這些標準不僅對NUK極為重要,而且令NUK確切地知道必須滿足哪些標準才能幫助兒童的自然成長。這就是NUK在標準委員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將自己的嬰兒用品高標準擺到桌面上,並使它們適應最新技術。從一開始,NUK的產品開發就使其不僅滿足德國的安全標準,而且還符合許多可用國家的法定法規。

工作環境對NUK也起著重要作用-我們不斷檢查環境影響和工作安全。在此過程中,不會把環保意識擺在兒童的福祉上。因此,在NUK,我們不使用再生材料,因為這是確保全面產品安全的唯一方法。

研發更好的新產品

從適合寶寶下顎的第一個奶嘴到奶瓶清潔劑。

自60年前開發出適合下顎的第一個奶嘴以來,NUK一直致力於兒童的福祉。在此期間,隨之而來的無數創新產品有助於兒童的健康成長,並使父母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例如,NUK奶瓶清潔劑藉助酵素解乳蛋白,使奶瓶和奶嘴更清潔-恰好適合嬰兒。

NUK研發部門每天致力於改善NUK產品,並為有孩子的家庭開發更新,更實用的產品。NUK的每個人都參與其中:內部員工,科學家,助產士和醫生等獨立專家以及消費者-都可以提供想法。

NUK了解並測試材料和製造技術市場上的所有創新,並將其整合到產品開發和生產中。了解與此相關的材料的發展特別重要。例如,NUK現在能夠提供由不含可檢測乳膠過敏原的乳膠製成的奶嘴,並不會引起過敏。NUK產品的高安全標準意味著開發新產品有時會花費更長的時間,因為在材料加工過程中,原材料必須已經成熟可使用或需繼續尋找直到找到合適的材料為止。

為了提供最好的產品,還使用了特殊的仿真程序。例如,在NUK開發的飲用模擬過程中,可以可靠地測量和比較奶嘴排氣口的壓力。飲用模擬過程結果被用作進一步研究的基礎,這些研究幫助產品改進,例如新的NUK First Choice +系統。

最後,定期研究不斷檢查NUK產品及其對兒童的影響。然後,將新技術和研究發現應用於出現的任何問題,並在生產過程中進行後續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