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迪士尼米奇150ML寬口PP學飲奶瓶連手柄

  • 高品質PP塑膠製造,不含雙酚A
  • 軟嘴材質,使寶寶喝水感覺更舒適
  • 雙柄造型,讓寶寶好拿好握
  • 換上奶嘴即可當奶瓶用,兩種用途,方便實用
Details

隨著嬰兒的長中,奶瓶和杯子逐漸成為他們日常的一部分。

 

NUK Premium Choice寬口徑系列的學飲奶瓶可以讓寶寶在無需您的幫助即可自己使用飲水。矽膠嘴柔軟舒適,防潑濺,彈性狀材料無味,味道中性,極耐熱,當然不含有害物質。NUK防脹氣自動進氣系統可均衡瓶中的壓力,並減少吞嚥的空氣,從而減少絞痛。

 

150毫升的PP瓶有一個較寬的頸部,並帶有經過實驗的NUK Premium Choice零件,例如螺絲環,封閉盤和保護蓋。它們很容易從瓶子中取出,非常適合清潔和填充。學習者瓶的手柄為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並帶有防滑的軟螺柱。

 

NUK First Choice學習者瓶印有NUK迪士尼米奇老鼠圖案。它可以與NUK Premium Chiuce系列中的所有其他產品一起使用,適合6個月以上的兒童

Reviews
Write Your Own Review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write reviews. Please Sign in or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