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65多年啟示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60 Years of Inspiration – NUK celebrates its anniversary

65年前,第一NUK產品進入市場。從那以後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但是,保持不變的是嬰兒對愛和安全感的需求。以及他們的父母,願望希望他們有一個美好的開始。NUK希望在今天,明天和將來為您提供支持。

六十多年來NUK和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很多事的。NUK的歷史悠久而激動人心:從研發適合下顎的天然奶嘴的想法到專門研究嬰兒和兒童生活的各個方面。

了解NUK如何與醫學,科學和社會一起如何在60多年來僅僅在德國就幫助了超過5000萬兒童及其父母。每年,每一代人都在NUK的知識上留下自己的印記,並幫助我們獲得了許多獨特的經驗。在這裡,您可以瀏覽一下品牌傳記-Have Fun!

20世紀50年代

經濟奇蹟期和嬰兒出生潮。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50s

在20世紀50年代,德國正在忙得不可開交地面對著“經濟奇蹟”。在這十年中,新聯邦共和國的袖子不得不捲起–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技術成就還不是很廣泛。但這也是他們在國外度過了第一個輕鬆的假期時,在電影中觀看了浪漫的電影,並有很多樂趣。 

20世紀50年代

NUK的發明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50s

隨著1950年代的嬰兒潮發展,對更好的嬰兒產品的需求也在增長。當時母乳餵養被認為不合時宜; 寶寶們大多是使用瓶養。許多孩子都會以吸吮拇指或捲起的衣服,以使寶寶們獲得對吸吮反射的滿足感。後果通常是戲劇性的:齒列不正,蛀牙和言語障礙。其實早在1940年代末牙科專家,Prof. Dr. Wilhelm Balters 和Dr. med. dent. Adolf Müller發現,用母乳餵養的嬰兒齒列不正明顯減少,因此他們進一步研究了吮吸,飲奶和母乳餵養。結果,他們發明了第一個不對稱奶嘴形狀,該形狀以母乳餵養期間母親乳頭的生理學為模型。“自然且適合下顎”是這種形狀的名稱,直到今天仍在生產NUK奶嘴和安撫奶嘴中使用。

最初,消費者無奈地站在不對稱的NUK奶嘴前面,因為很簡單,他們沒有關於此新產品的信息。NUK對此做出了相應行動,到訪診所和助產士,以解釋其醫療概念和奶嘴的好處。同時,人們對牙齒健康的愈見重視,因此不久之後,在越來越多的快樂嬰兒的嘴中都可以看到NUK安撫奶嘴和奶嘴。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和父母的嬰兒照中,看到自己的小嘴裡看到NUK安撫奶嘴。到了50年代末期,NUK正式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

20世紀60年代

新時代和計劃生育的進展。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60s

在20世紀60年代,有一種特殊的魔力。披頭士樂隊,迷你裙,登月,解放 - 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情趣愛好,各有不同。現代技術是近十年來許多變化的原因,並取得了與今天仍然相關的重大突破-可聽的,可見的,有形的。

20世紀60年代

NUK產品範圍廣泛,可以滿足不斷增加的計劃生育需求。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60s

進展也改變了育兒,托兒和生育的計劃。在1960年被批准在美國使用後,“避孕藥”於一年後在德國上市:這項創新不僅影響了計劃生育,而且極大地改變了婦女的地位。社會的改變令現在的婦女都可以計劃懷孕。他們很多都會首先專注於自己教育和職業,然後再決定計劃懷孕 - 計劃懷孕的決定越來越有意識。因此,對嬰幼兒護理的要求和需求都發生了變化。 

發明了一次性尿片,最新的嬰兒車成為了一種地位的象徵。醫學也繼續在發展:1967年第一台超聲波掃描儀正在面世。甚至在嬰兒食品方面也有所發展:現在可以用奶粉生產有益健康的嬰兒食品。

從本質上講,這對母親而言是一項實用的發明,但它的確給NUK帶來了新的挑戰:就是很難將奶粉倒到當時使用的窄口奶瓶中。NUK對此迅速地做出了應對,推出了口徑更寬的奶瓶。不久,螺旋蓋都作出了改良,所以即使需要帶嬰兒配方食品外出或搖擺都不會洩漏,這對於新手媽媽來說非常容易。NUK緊緊抓住時間,通過使用乳膠,能夠將具有正確形狀的NUK奶嘴貼到寶寶頜骨上,從而加快生產速度儘快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20世紀70年代

社會運動和個人發展。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70s

1970年代是不平凡的十年。不僅是權力歸花兒,喇叭褲,迪士高聲音和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有到處湧現的社會運動。在過去十年中困擾大家的事情很大程度上可以追溯到社會意識的變化:人們更加了解自己和環境,並反思自然發展。

20世紀70年代

NUK產品的自然原則完美地與人們對大自然的必然性匹配。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70s

這也適用於嬰兒的形象。嬰兒被越來越被視為獨立的個體,從一開始就與周圍的環境進行交流,並擁有情感和記憶。就這樣,嬰兒的情緒成了家長,醫生和社會關注的焦點。婦女不再在家分娩,而是在醫院分娩為孕婦,兒童和父母提供大大改善了的服務。NUK拜訪了醫院的醫生,護士和助產士,他們交談並提供建議-同時受到啟發。成功:1971年,NUK推出全球瓶第一次性奶頭。奶嘴和螺絲環是預先組裝好的,並且在衛生方面要預先消毒並單獨包裝,診所中尤其重要。其他醫療專業產品,例如滿足特殊需求的奶嘴,都是來自與診所工作人員緊密合作的產品。 

1970年代中期,所謂的“Rooming in”在德國醫院開始流行:准許母親將嬰兒留在自己的房間裡,不再僅在新生兒病房裡得到照顧。“NUK也希望為嬰兒和父母提供最佳護理,並進一步擴大其在診所的諮詢服務。 

“回歸自然”也導致了在家中母乳餵養的複興。為了支持媽媽親餵,NUK提供其他母乳餵養產品,例如用於保護嫩乳頭的乳頭保護罩。但NUK在這十年中最偉大的創新其實與空氣有關:1979年發明了帶有排氣孔的奶嘴,飲用時奶瓶內不再出現真空。這意味著嬰兒吞嚥的空氣更少,腹部疼痛機會更低。

而且由於成功的趨勢在世界各地容易流行,到1970年代末,NUK產品已遍布48個國家。

20世紀80年代

New Wave 和花哨的顏色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80s

1980年代不僅見證了麥當娜的事業真正起飛,還見證了第一台家用電腦,鮮豔的色彩組合,新的電視頻道,墊肩和柏林牆的倒塌。一個真正的混合:1980年代的特點是發生了許多變化,其中許多變化都是同時發生的。因此,難怪在這十年之後,世界在政治,美學和嬰兒方面看起來都大不相同。

20世紀80年代

大量的顏色和無色的合成材料。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80s

當時一個真正的奇蹟:1982年4月16日,即世界上第一個“試管”嬰兒在英國出生的四年之後,德國的第一個“試管”嬰兒在埃爾蘭根出生– IVF(體外受精)。以前無法生育的人們現在可以了。雖然出生率自1960年代以來首次上升,但仍需確保成為父母變得更容易。隨著產假的延長,媽媽可以在生產一年後重返以前的工作。 

對寶寶, 也有偉大的創新:甚至比幾十年前的總和要多,現在的目標是簡化寶寶和媽媽的日常工作。第一批嬰兒監視器投放市場,再加上更好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整個兒童的安全性得到了改善。

NUK也使用“Some Motherly Love”的口號為嬰兒和父母更加努力:作為天然嬰兒產品的先驅,NUK將其專業知識賦予了其他生活領域。母乳餵養直至今天仍被建議使用,媽媽們會使用乳墊和電動吸奶器,更容易進行母乳餵養。NUK還開發了其他寶寶的產品:嬰兒牙刷,緩解出牙痛的牙膠和便盆。在與專家合作開發,該消毒器於1985年推出,用於實際的蒸汽消毒。NUK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產品領域:美國的“矽谷”正在蓬勃發展,新型超級材料有機矽正式進入了NUK。它開始了安撫奶嘴的革命:現在有矽膠安撫奶嘴,可以代替乳膠安撫奶嘴。

不僅時尚華麗,汽車色彩鮮豔,配飾時尚明亮,甚至NUK也將新顏色浸入產品。得益於新的印刷技術,許多產品現在都可以採用豐富多彩的設計進行生產。NUK再次處於當時趨勢的最前。

20世紀90年代

深刻的發現和電氣化技術。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90s

在1990年代,進步發展得更快:發明了萬維網(Internet)或電子音樂以及手提電話。更高,更進一步,更快是最能描述這十年的三個詞。

同時,科學家們將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嬰兒和兒童上。經過長期研究和新的研究結果表明,嬰兒在很小的時候會對周圍環境產生反應,這種相互作用也對其發育產生影響。這是產前和產後支持計劃準備開始信號。據說古典音樂可以增加胎兒的健康和智力,而玩具則可以促進早期學習。媽媽並沒有被排除在外:在德國,法律規定了進入幼兒園的權利,而藉助電子媒體,傳統的工作場所變得更加靈活。越來越多的媽媽能夠更好地兼顧工作和家庭生活。

20世紀90年代

NUK帶來了“與您的孩子一起成長”的奶嘴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1990s

最新的人類學(人類研究)發現表明,對於奶嘴和安撫奶嘴而言,最重要的是它們的形狀不僅要使適合下頜,而且還有它們的大小。NUK立即做出了對應行動,提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會“增長”的奶嘴和奶嘴尺寸概念,該概念與最重要的發育階段相對應:0-6個月的嬰兒,6個月以上的嬰兒以及 18個月以上的嬰兒。

NUK在1990年代甚至提出了更多好主意:1998年,防漏水杯投放市場,以幫助兒童自幼學習飲水。

新的質量控制流程,技術和創新意味著對現有NUK產品的進一步開發。

以“Understanding Life”為口號,NUK在1990年代首次在兒童心中贏得一席之地:發售受歡迎且令人喜愛的角色,例如JANOSCH或史努比的奶瓶,安撫奶嘴和其他NUK產品。1998年,NUK終於可以上線,全天候為父母提供信息和實用技巧。

2000年代

新思路舊習慣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2000s

隨著千禧年的到來,新詞開始出現:現在就在Google上搜索信息,添加朋友,訂購產品,共享個人信息以及使人們幾乎始終“在線”。Google, Facebook,Amazon和iPhone已經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新世紀的流行語之一是“人口變化”。 隨著出生率的急劇下降,每個人都在談論“要孩子還是職業?”的問題。新媽媽同時希望要孩子和事業!現代女性不再僅僅是母親,而是在生活中扮演著許多其他角色。年輕的家庭希望享受幸福,而又不必放棄任何事情。角色的分配必須再一次重新定義。在2001年德國開始,“產假”變成了“育兒假”,使父母雙方都有機會休假。自2007年開始,休育兒假的母親或父親還可以獲得撫養子女相關的收入。現在,有關兒童和嬰兒的知識已經很多了,這些發現必須應用於家庭的日常活動中。

2000年代

隨著世紀的變遷,NUK將實用的解決方案帶入了日新月異的家庭生活中。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2000s

NUK更真實地實現了自己的主張/口號“Understanding Life”,並再次成為先鋒。在2000年的第一個十年中,NUK開發了許多產品,有助於使寶寶及其父母的生活更健康,更有條理。聰明的想法和醫學發現一樣重要。

2003年,奶瓶和奶嘴組合成“NUK FIRST CHOICE”推出市場。2006年,NUK口腔護理計劃正式開始以幫助寶寶健康,衛生的口腔發育。2007年,NUK智選型安撫奶嘴正式推出市場,優化的奶嘴形狀結合了NUK收集的科學研究。在2010年,NUK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NUK嬰兒奶瓶清潔液,令嬰兒奶瓶,奶嘴和安撫奶嘴變得更加清潔。因此,在千禧世紀的末期,出現了許多新產品;新產品完全符合了千禧寶寶的動態和靈活的生活方式。 

2010年代

"Understanding Life"的核心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2010s

2010年代的開始與過去的六十年完全一樣:新寶寶。對於適合嬰兒的天然產品之需求在不斷變化–每代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2010年代

創新標誌著NUK進入了這十年。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2010s

2011年,NUK向市場推出了一系列產品,該系列再次使新手媽媽爸爸的生活更加輕鬆:NUK Easy Learning 1-2-3防漏學習杯。幫助寶寶們獨立學習一啖一啖地飲水-在2012年,NUK引入了另一項創新產品,甚至是世界上首創的NUK Thermo Light:一種嬰兒食品加熱器,它使用輕巧的技術同時不需要使用水,既溫和又衛生地加熱嬰兒食品。

同年,NUK First Choice +出現了:新一代的奶嘴,可以像媽媽的親餵般輕鬆餵養。此系列不僅由醫學專家和助產士提供意見而開發,而且由最清楚了解什麼是理想嬰兒奶瓶的"媽媽"做出了對該產品的意見  

NUK推出了用於學習飲食的優質產品,全新的安撫奶嘴和新的清潔護理系列,再次簡化了許多孩子和新手爸爸媽媽的生活。這個十年才剛剛開始-我們NUK期待看到未來將帶來什麼偉大的想法! 

What is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