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NUK的奶嘴大小適合每個年齡段和每種食物。對於奶嘴和奶嘴,應該在其生活的各個階段使其最佳地適應口腔,並因此而適應兒童下頜的發育。我們的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發現了孩子的 上顎在0到36個月之間如何變化,並針對四個不同年齡段開發了奶嘴大小。

NUK尺寸系統提供兩種不同尺寸的奶嘴,分別用於不同的食物:0至6個月大的1號尺寸,6至18個月大的2號尺寸。孔的大小S,M和L依次適合於母乳(以及水,茶),配方和果泥。

三種安撫奶嘴尺寸僅適用於智選型按撫奶嘴 – 0-6個月,6-18個月和18+個月可應用在所有NUK安撫奶嘴。

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