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All about breastfeeding

抗體,維生素,微量元素–和很多愛:母乳具有孩子在生命的頭幾個月中健康成長所需的一切。因此,我們開發了奶泵,以簡化您的日常工作,幫助您緩解母乳餵養問題。我們在這里為您整理了有關該主題的基礎知識。

做出正確的決定

母乳餵養-是或否?聽一下你的身體告訴你什麼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reastfeeding mother

助產士,哺乳期顧問和醫生都同意:母乳餵養最適合您的孩子。對你們倆來說都是很自然的。幾乎每個女人都可以母乳餵養。在實踐中已經表明,母親對過程本身了解得更多和準備得越多,她在母乳餵養嬰兒方面就越成功。

當然,您也可能有自己的個人理由不進行母乳餵養。唯一重要的是,您要堅持自己的決定,不要讓任何人對自己有罪惡感。因為是否母乳餵養都沒有關係:如果您感到舒適和自信,您將經歷一段與嬰兒緊密親密的時間。

 

 

概述的所有好處

為什麼母乳餵養為生活帶來最佳開端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enefits of breastfeeding

母乳可以為您的寶寶在出生後的頭幾個月中提供所需的一切-數量正確,營養組合正確,隨時可用且完全免費。

沒有其他嬰兒食品可以提供如此多的保護,防止感染和疾病。研究表明,母乳餵養的嬰兒遭受耳部感染,腹瀉或呼吸道和尿液感染的頻率要低得多。同樣,在成年後的生活中,他們不易患某些腸道疾病或2型糖尿病。

哺乳會促進口腔肌肉的發育並鍛煉下巴。這種鍛煉對語言發展和以後進食固體食物有積極的作用。

如果在頭六個月內僅給寶寶母乳,則可以減少過敏的風險。也建議在一開始時避免與配方奶一起食用,以免給孩子任何外來蛋白質。

母乳餵養對您也很舒緩。即使生活有時會很艱苦,您也會冷靜下來並獲得新的能量。另外,您的寶寶第一次從您那裡喝水時,就會釋放出許多激素,這會使您的母性感覺更加強烈。

您的健康也將從中受益:及早和定期母乳餵養可降低出生後感染和出血的風險。甚至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

母乳餵養也可以幫助您在分娩後恢復原來的身材。您會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並且可以緩慢而緩慢地減輕體重。您的子宮也會收縮得更快。

母乳餵養的方式

遵循自己的規則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how breastfeeding works

孩子出生後一經吮吸乳房,乳腺便開始起作用:一種激素刺激母乳的產生,而另一種激素則保證其釋放。無需擔心人奶的數量,組成和溫度。

如果您長時間母乳餵養,即使您的寶寶有時不想適當喝水,也不必額外餵養寶寶。嬰兒們自己知道何時飲,飲多少母乳才能成長。乳房中的乳腺會立即反應。他們最遲在第三天開始減少產量,並且反之亦然。如果您的孩子較大並且想要更多,則數量會相應增加。您的孩子吮吸的次數越頻繁,乳腺分泌的人奶就越多。如果您擔心寶寶仍然餓了,請諮詢助產士或兒科醫生。

母乳餵養時,您應該經常考慮的事情:您食用的任何東西也會影響寶寶!酒精和香煙對您的孩子來說就像毒藥。因此,請避免使用任何會損害健康並導致體內沉積的毒物進入母乳的物質。而且,在您服用任何藥物之前,最好總是諮詢您的醫生或藥劑師。要吃盡你喜歡的食物。最重要的是,盡可能不同種類而健康。現在,菜單上的東西應該是很多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及乳製品,雞蛋,肉和魚。但是您也應該意識到,健康食品偶爾也會帶來不愉快的後果。例如,一些嬰兒對橙子或大蒜,豌豆,豆類,小扁豆,捲心菜甚至全麥食品產生不好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