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earning to eat and drink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ittle kids learn to eat

拓寬他們的思想,他們的味蕾可能隨之而來。藉此機會讓您的孩子早日習慣健康飲食。

當您的孩子進入24個月時,他可以逐漸開始與家人分享餐食。現在,您可以使用適當的菜餚來使您的孩子習慣健康飲食。但是,什麼菜餚是合適的選擇?

當然,您所提供的食物無論從數量和成分上都應滿足您孩子的營養需求。它不僅可以幫助您的孩子成長和進一步發展,還可以幫助他抵抗感染。但是確保餐點美味同樣重要。確保您的孩子得到所有他需要通過吸引他的味覺,使進食的樂趣和營養成分同樣重要。

如果您的孩子不喜歡直接品嚐某物的味道,請改天(和改天後第二天)提供給他。正如諺語所說:食欲越吃越旺 - 或者在稍後的時間。絕對不要強迫孩子吃東西或完成所有食物。您的孩子(仍然)非常了解自己何時食得夠。您孩子的食物消耗量將根據其性格,當天的心情和發育階段而上升或下降。

長大後要吃健康而多樣化的飲食的孩子將為餘生奠定堅實的基礎。對食物珍惜是必須的,從小就應該培養。研究表明,如果一個孩子在早期就喜歡某些食物,他以後將繼續喜歡它。

因此,蔬菜食品應成為孩子飲食的基礎,每餐都應包括蔬菜,少量適量的肉類和一些良性脂肪。與成人一樣,兒童要多喝水,這一點很重要。有關食譜和配料的提示和建議,請隨時下載 NUK餵養指南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