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when kids become dry and clean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y becomes dry and clean

告別尿片的時間正在慢慢接近-但不要強迫。

您現在換了多少尿片?一千?一千五百?而且,它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不是變得越來越簡單。根據孩子的氣質,換尿片可能成為戰場。但是在寶寶12個月大之前,想進行便盆訓練還為時過早。即使您的孩子喜歡使用便盆,任何成功都是騙人的。這是因為他必須首先學會控制自己的膀胱和括約肌-這實際上在他第二歲之前就不可能實現。

許多孩子(主要是女孩)在12到18個月時就進入了這一階段,但對於大多數情況而言,則要晚一些。到時候,您的孩子會以自己的方式讓您知道他不再喜歡尿片了。他可能會擰緊臉,雙腿分開走路,哭泣甚至用語言告訴您。他說法是:“我現在要乾淨乾燥”。

如何快速有效地實現這一目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對於您的孩子來說,現在需要的是許多讚美和榜樣,當他上廁所時可以效仿,後者可以幫助他上下拉衣服。不需要任何特殊的上廁所培訓-重要的是讓孩子主動採取行動。一切將按照時間。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