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NUK開發有助於兒童健康發展的產品。因此,我們非常重視所用材料的安全性,並對NUK產品進行全面測試,以確保它們在投放市場時是無害的。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我們新材料及其屬性的所有信息。

奶嘴 - 乳膠或矽膠?

純粹是品味的問題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atex or Silikon

無論是天然產品還是特殊的合成材料,所有NUK奶嘴都非常柔軟,可以適應寶寶的口腔內部。當然,您也可以在奶嘴材料之間切換。如果您不確定哪種材料更適合您的寶寶,可以讓他們自己決定:許多孩子只接受其中一種而不接受其他。 

Latex –抗性天然物質

NUK乳膠奶嘴取自橡膠樹的橡膠乳(乳膠),顏色為蜜黃色。乳膠奶嘴的觸感是溫暖和柔軟。它們具有極強的柔韌性和抗撕裂性-因此也非常適合初次出牙的嬰兒。乳膠是自然物質,略帶味道。陽光直射或可食用的脂肪會使乳膠更快地老化。通常在1-2個月後, 當乳膠奶嘴變粘時,這是自然的跡象,應更換新的奶嘴代替。

矽膠 –高質量的合成材料

NUK矽膠奶嘴是由高質量的合成材料製成的。透明的有機矽材料易於清潔且高度耐熱。即使陽光直射或食用脂肪也不易使材料老化。矽膠奶嘴具有自然的味道和氣味。但是,矽膠的耐咬性和抗撕裂性比乳膠稍差。因此,NUK還為3號奶嘴使用了更堅固,更耐咬的矽膠材料。如果矽膠奶嘴有小的咬痕或其他損壞跡象,應立即更換。出於衛生和安全考慮,通常建議在1-2個月後更換所有奶嘴-無論是乳膠或矽膠。

奶瓶 - 玻璃或膠?

兩種材料,向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ottles – Glass or Plastic?

NUK嬰兒奶瓶是由不同材料製成。玻璃和塑料之間最大的有形區別–兩種材料都非常適合嬰兒配方奶粉和母乳。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一些要點,以幫助您做出決定。

玻璃–環保,衛生

玻璃材質是用於飲用容器和嬰兒食品的經典材料。如今的玻璃物料具有更高的抗劃傷性,是一種特別有彈性且環保的材料。NUK僅提供由硼矽酸鹽玻璃製成的產品,其交聯的表面結構特別耐熱。由於玻璃有高透明性,您可以輕鬆地查看清洗瓶子時是否還有牛奶或其他殘留物。高耐熱性特徵令您可以隨意清洗玻璃奶瓶,甚至煮沸清洗。而且,如果您給大一點的孩子喝茶或果汁,玻璃瓶子都不會變色。

但是,切勿讓兒童在無人看管下使用奶瓶。

為了防止破裂,可以為玻璃瓶使用NUK矽膠保護套。



塑料輕且幾乎不易碎

NUK提供由合成材料 PP 和 PPSU 製成的嬰兒奶瓶。它們特別輕便,幾乎牢不可破,因此非常適合在家中和外出使用。

PP  製成的瓶子具有乳白色透明性,特別堅固,甚至可以用於冷凍。由PPSU 製成的嬰兒奶瓶非常透明,因此看起來最像玻璃奶瓶。兩種合成材料當然都是 不含BPA

但是,塑料既不像玻璃那樣耐熱,也不像防刮擦性。當瓶子劃痕時,您應該更換它們,因為細菌更容易沉澱在劃痕中。

提示:為了讓您和您的孩子對塑料瓶感到滿意,我們 建議您不要對微波爐中的瓶子進行加熱或消毒。NUK嬰兒奶瓶非常適合用蒸汽煮沸和消毒。

我們對原材料的嚴格選擇,產品安全性,環境影響和持續的質量控制體現了我們對高質量的要求。根據自身的研究和科學發現,NUK會定期優化其產品範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法律禁止之前很久就放棄了在瓶子生產中使用BPA含量高的聚碳酸酯(PC)。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此主題的知識。

什麼是BPA?

BPA的縮寫是雙酚A。BPA是合成材料聚碳酸酯(PC)中的一種物質,在我們日常使用的許多產品中都存在這種物質, 例如 塑料袋和食品包裝,還有手機和CD以及太陽鏡,粘合劑和指甲油。

為什麼雙酚A會受到批評?

人們一直不注意在合成材料PC生產中使用雙酚A的情況,但醫學界對此進行了討論 然後科學家開始研究雙酚A對生物體的影響。現有的研究不一致,因此,不同的國家和機構在評估中非常矛盾。通過公開辯論,人們對這些批判性判斷進行了討論,並將BPA變成了媒體上廣泛討論的話題。

作為優質產品屢獲殊榮的市場領導者,NUK在由無雙酚A的材料(例如玻璃或聚丙烯(PP))製成的嬰兒奶瓶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通過完全放棄BPA,NUK在早期就給父母一些想法。歐盟對含有BPA的嬰兒奶瓶的禁令於2011年6月1日生效。NUK在歐盟要求之前很早就已經停止生產含有BPA的聚碳酸酯瓶,因此,在最終禁止實施的幾年之前,NUK可以將其嬰兒用品品牌為“不含BPA”。

當局對BPA風險的評估是什麼?

找出適當的機構,例如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或德國聯邦風險研究所 評估(BfR)關於BPA的話題,您可以到訪他們的網站:

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

聯邦風險評估研究所(BfR的)

什麼是不含BPA的NUK產品?

沒有BPA的替代產品的產品範圍其實很廣。確切地說,它們是哪種材料,我們在這里為您解釋:

玻璃

NUK也是人類已知的最古老的材料之一,用於生產嬰兒奶瓶。玻璃特別衛生和耐熱。NUK僅提供由硼矽酸鹽玻璃製成的產品,其交聯的表面結構特別耐熱。

PPSU(聚丙碸)

聚丙碸具有高硬度,耐熱溫度達180度,更耐摔2000次!可煮沸消毒,瓶子不會因熱而變形,壽命更長。

PP(聚丙烯)

聚丙烯是一種半透明的合成材料,被NUK用於製造不含BPA的嬰兒奶瓶。其光滑的表面確保手感舒適。它特別防碎,甚至適合冷凍。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常見問題解答中,我們已經詳細介紹了BPA。

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