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y's first months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y learns how to drink

在您寶寶生命的頭三個月裡,一切都是新的:對您來說,是作為新手父母; 對於您的寶寶來說,整個世界都是新的。給你徊寶寶足夠的時間在一起,以便彼此了解並充分聯繫。

睡眠和醒來的時間將逐漸陷入晝夜節律。但是不要太高興了:這種情況的發生速度因孩子而異,在任何情況下,您應該期望的最大睡眠時間大約是六個小時。

即使在其他人看來,您的寶寶所做的只是睡眠,餵養和哭泣,她不僅每天都在增加體型和力量,而且變得更加機敏和活躍當放她在肚子上時,她正在學習抬起並抬起頭,甚至可能轉過頭看一些有趣的東西。

嬰兒對人臉有著天生的迷戀。儘管她只能以簡化的形式感知人臉,並且無法區分彼此,但您的孩子會認出媽媽或爸爸的臉。

在大約6至8週的時間裡,當您初露笑容的時候到來了。父母以及其他任何朝向她的友善面孔都將獲得耀眼的光芒。

令人恐懼的三個月絞痛哭泣的方式和行為變得更加複雜,並達到了高潮。此後,哭聲的強度通常會穩定下降。

最初不受控制的抽搐的胳膊和腿開始平靜下來,變得更加協調。寶寶將開始徹底檢查她的手,將它們放在嘴裡,然後放到胸前她正在為下一步的發展做準備:有意識的握著。

從4個月起,您的寶寶將開始遠離父母,走向世界。如果在開始的幾個月中一切順利,您的孩子將對自己的周圍環境充滿信心,和以滿滿好奇心和聲音序列遇到周圍的一切。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