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y's first mash

第一口食物

人生的階段> 0-6個月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first mash for your baby

到現在為止,您的寶寶應該已經成長為一個胖胖的嬰兒。而且,無論您是否仍在母乳餵養,牛奶將不能滿足嬰兒不斷增加的營養和能量需求。在5到7個月的某個階段,是時候引入嬰兒的第一批固體食物了。早於此時間為嬰兒斷奶不僅是不必要的,而且也是不明智的,因為這只會增加過敏的風險。年齡較小的嬰兒也將無法使用湯匙。

但是,從5個月起,您的孩子應該可以食用細粉狀的固體食物。在寶寶定期餵奶之前,先給寶寶試餵幾小勺搗碎的蔬菜(例如紅蘿蔔泥)開始。但是,如果他直接吐出來並開始哭泣,請不要生氣。紅蘿蔔泥的味道和口感與牛奶不同,還需要以不同的方式食用。許多嬰兒喜歡這種新體驗,但有些則不喜歡。只是幾天後重試。

一旦您的寶寶採用了這種新的餵養方式,您就可以開始逐月更換他的牛奶餵養。例如,從蔬菜,薯仔和肉的混合物開始,然後在晚上給他全脂牛奶和穀物粥,最後在午餐時間給他穀物和水果粥。

如果您想自己給寶寶準備食物,請在選擇原材料時多加注意。購買預先準備好的寶寶食物時,即使打印很小,也總是值得仔細查看配料表。另一重要的事情是:寶寶既要食又要喝。這將有助於食物更好地消化,並有助於消化。給他提供的適當飲料包括水,未加糖的嬰兒茶或濃稀釋的,未加糖的果汁。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