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earning to eat and drink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small kids learn to eat and drink

從10個月起,大多數孩子都可以坐起來,有數隻牙齒,並且會抓住任何可以觸及的東西-顯然包括食物。您的寶寶不再是嬰兒,可以逐漸從果泥變成進食手抓食物和其他固體食物。這是您可以開始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換句話說,您可以收起攪拌機:輕輕地將食物搗碎或切成小塊就可以了。

您的孩子現在可以吃麵包和牛奶了。切掉全麥麵包上的麵包皮,塗牛油並切成小塊,以便寶寶自己進食。牛奶不應再放在瓶中或用母乳餵養,而應放在訓練杯中(如有可能,要防溢)。

水果或蔬菜與麵包一起食用,或作為兩餐之間的零食,將提供額外的維生素,通常在兒童中很受歡迎。首先給孩子軟的水果和蔬菜,例如香蕉,軟的梨或桃或青瓜片。然後,您可以繼續使用他可以耿握的蔬菜,例如紅蘿蔔或大頭菜棒。

重要的是要注意,水果和蔬菜塊不僅從營養的角度對您的孩子有益,而且還可以鼓勵孩子的口腔肌肉發育並促進言語的發作。這是支持您孩子像大人般進食的另一個原因-即使一開始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在他的嘴裡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