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口腔在孩子健康的整體發育中起著關鍵作用。呼吸,進食,感覺感知–所有這些都需要下巴,舌頭和嘴唇之間的完美協調。從出生開始,母乳餵養就對此作出完美訓練。嬰兒在母乳餵養學會協調動作,增強肌肉並為即將到來的任務做好準備-例如出牙,咀嚼以及講話。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he shape ot the orthodontic NUK teat

NUK的齒列矯正奶嘴是以這方面的知識作開發。即使您不能再進行母乳餵養,奶嘴也可以盡可能自然地照顧寶寶。

該產品的醫學基礎是由Prof. Dr. Wilhelm Balters 和Dr. med. dent. Adolf Müller開發的。 他們首先注意到,當進行母乳餵養時,母親的乳頭會變形,然後才能實現最佳的口腔協調。至今,這種特殊的不對稱形狀被用作所有NUK奶嘴的模型。

出奶孔也起著重要的作用-在NUK奶嘴中,出奶孔稍有偏移。這意味著奶與唾液混合,使其更容易消化。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要吞嚥不必要的空氣,我們的奶嘴具有防脹氣系統,可使液體自然流動。結合用於不同濃度食物的不同大小的出奶孔,它為奶瓶餵養提供了基礎,有助於自然預防嬰兒的肚子痛。 

NUK在數十年來一直研究到最小的細節,並根據最新醫學發現對其進行了進一步開發並不斷對其進行調整。沒有其他奶嘴可以像母乳餵養一樣自然地模仿母乳餵養過程,並能支持健康的口腔發育。

臨床證明*

由於其特別自然的形狀,NUK奶嘴很容易由嬰兒接受。這意味著它特別適合奶瓶和母乳餵養的嬰兒。


*為奶瓶和母乳餵養的最佳組合。BMC兒科學2010,10:6。 點擊這裡在線閱讀調查

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