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接受訪問的媽媽會向其他媽媽推介NUK超透氣安撫奶嘴

NUK 超透氣安撫奶嘴

讓寶寶溫和的皮膚有足夠的空間呼吸

安撫奶嘴是幫助平息嬰兒和滿足他們天生需要吸吮的好幫手。NUK超透氣安撫奶嘴專為嬰兒特別敏感的皮膚而設計,超大透氣孔可以讓空氣流通,給皮膚足夠空間呼吸減少皮膚接觸,不易留下紅印或口水疹。

NUK獨有奶嘴形狀頂部更柔軟、底部扁平設計、提供足夠空間予寶寶自然吸吮,減少齒列不正及下顎錯位。同時有效訓練寶寶嘴唇、下頷和舌頭肌肉。助產士、兒科醫生及牙齒矯正醫生和受訪媽媽都推介。

更少皮膚接觸

更多透氣空間

Easy acceptance

NUK pacifiers feel familiar and fit perfectly well into babies’ mouths. 95% of the babies accept the new NUK Space.**

*獨立市場研究,114個母親;德國2018

NUK超透氣安撫奶嘴擁有NUK原創奶嘴形狀中最好的設計這是因為她母乳喂養並促進寶寶的口腔健康發展對母親的乳頭建模。畢竟,這已經證明:

吸吮不僅對進食很重要,同時促進寶寶其他能力的進步。

獨特的NUK形狀

基於自然

奶嘴頸部更薄、更窄

大大減低了下頜與牙齒的壓力。

較平的奶嘴頭和較平滑的底部

寶寶使用時感覺更加舒適,給寶寶自然吸吮提供更大空間。

隨著嬰兒的長大,他們的下顎會變大。為了確保安撫奶嘴可以完全吻合寶寶,NUK 超透氣安撫奶嘴備有三種不同的尺寸*。

*大小尺寸的建議是指示性的,爸爸媽媽應根據您孩子的個人發展而決定。

NUK 超透氣安撫奶嘴不只是專家推薦:獨特設計也被很多使用者喜愛。把這輕巧和通風設計的安撫奶嘴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