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reastfeeding or bottle?

親餵或瓶餵?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reastfeeding or bottle?

以適合您的方式給寶寶提供她所需要的東西。

讓我們馬上解決一件事:無論您選擇母乳餵養還是奶瓶餵養,您的寶寶都能成長和成長。在頭幾週內,對寶寶的營養而言,更重要的是,你們倆都感到輕鬆舒適。因此,請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讓任何人對你施加壓力。

如果您決定用母乳餵養寶寶...

……您會知道母乳包含您的孩子在生命的頭六個月中所需的一切-以正確的溫度,正確的份量,並且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立即獲得。即使您生病了,您的寶寶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失去健康。實際上,您的寶寶實際上正在吸收牛奶中的必需抗體以及營養。母乳的作用就像是為您的孩子接種疫苗,以應對現在和以後的許多急性疾病,例如感染,炎症,腹瀉和過敏等。

母乳餵養對您來說也是一種正面的經歷。除了有實質的優勢以及它可以使您和您的寶寶深入結合的方式之外,母乳餵養還可以舒緩身心。簡而言之,母乳餵養為您的嬰兒(和您)提供了最佳的開始。並且因為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們將整個部分專門用於該主題。只需點擊“自然餵養”即可獲得大量支持信息和提示。NUK的專家團隊會在問答視頻會話中回答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為您收集了《 NUK母乳餵養指南》中所有最重要的信息。

如果您無法用母乳餵養寶寶……

...奶瓶餵養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奶瓶可用於餵養寶寶母乳。否則,今天的嬰兒配方奶粉除了缺乏抗體外,完全可以滿足要求。用奶瓶餵養孩子不會妨礙你們倆建立深厚的聯繫。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讓寶寶的父親,祖父母或其他護理人員輪流餵養寶寶以進行改變。如果仍然可以選擇的話,請不要讓這些優點阻止您進行母乳餵養。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