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獎項:您的信任正在推動我們

NUK產品支持兒童的健康發展,並減輕父母的日常生活。NUK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點,是因為他們通過了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最高標準。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在世界各地維持人們的信任, 

誰決定我們每天使用的產品。獎項向我們展示了我們與競爭對手相比的地位,這是對我們工作的重要肯定。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一系列國際獎項和獎項。

最新獎項

NUK的輝煌時刻

NUK現在已成為德國標準的“世紀品牌”之一。

今年,NUK獲得了非常特殊的榮譽:出版商Deutsche Standards確認NUK進入了“世紀品牌”。受到確認的品牌被認為是其產品類別的領導者。在“安撫奶嘴”類別中,編輯和德意誌標準委員會的陪審團都同意:應該是NUK。

現在,可以在書店中找到本世紀的品牌及其令人振奮的品牌歷史 - “世紀品牌-2016年之星'

我們非常高興獲得這一獎項,並感謝出版社的這一榮譽。

所有的數據和有關本刊物信息可發現此處

最新的獎項。

NUK產品在110多個國家銷售。最近可以說服陪審團產品都在這裡顯示:

對於為我們因為人們開發產品的所獲獎項,我們最感到最高興。那些真正表明了NUK得到廣大客戶的信賴。在這裡,您可以找到NUK得到雜誌,消費者推薦和消費者調查獲得的獎項。

意見領袖都確認到,NUK產品符合最高的質量要求。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著名消費者組織頒發的一系列獎項。

兒童的健康成長是我們的首要任務,NUK產品將隨時支持。NUK原始奶嘴形狀的優點獲得了多家機構的認可,此奶嘴形狀對頜骨發展有好處。

形式服從功能。如果這樣做特別有效,不僅客戶會意識到,而且一些設計評審團也將意識到。在這裡,您可以找到NUK因出色的產品設計而獲得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