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preparing your body

NUK. Understandig Life.

身體上的準備

增加生育能力的六個技巧。

體力活動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preparing for pregnancy with running

原則上:您和您的伴侶越健康,您對懷孕的期望就會越早得到滿足。因此,請定期運動以使您的身體真正準備。慢跑,騎自行車或游泳會刺激您的血液循環,減輕壓力,這些都有助於生育。此外,保持健康和良好的身體狀況是以後應對懷孕“沉重”幾個月的最佳先決條件。

低脂和健康的營養始終是你的身體好 - 尤其是在幫助生殖系統方面。均衡飲食中應包含足夠數量的大多數營養素-例如新鮮水果,沙拉和蔬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或酸奶,米飯和橙汁中的鈣。同樣重要的是鐵對血液的氧氣供應(紅肉,豆類,全麥麵包)和碘對甲狀腺的功能(魚類或獼猴桃)也很重要。

健康飲食也會提升精子的質量。您的伴侶可以在此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E和B12來提供幫助。他可能甚至不需要做任何大的改變,因為在很多食物中都可以找到這三種維生素。

防止可能缺乏的葉酸。它是一種B族維生素,有助於新陳代謝過程,例如新細胞和紅細胞的生成。葉酸已被證明可以提高生育能力,可以在菠菜,蕃茄和紅菜頭中都找到葉酸,但是就計劃懷孕而言,葉酸還遠遠不夠。在最初的三個月中,您的身體將需要大量的能量,因此最好現在就醫。醫生可以為您推薦化學家的葉酸補充劑。

您對月經週期的了解越多,您就越能夠準確地定義自己的生育期。為此,每天清晨在同一時間測量您的溫度。 如果明顯增加,則表明您已經排卵並且可能懷孕。如果現在測量接下來的幾個週期並跟踪溫度曲線,您將能夠以合理地準確預測下一次排卵。卵子受精的最佳時間是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並且,如果在下個月溫度高峰值持續超過18天,那麼讓我們祝賀您:您很有可能懷孕了。

為方便計算你的受精期,你當然可以也使用生育日曆

 

*重要事宜!生育日曆基於簡單的平均值計算。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將其用作避孕方法。如果您的周期很短或異常長,您應該諮詢婦科醫生以排除任何可能的疾病。

始終建議您定期去看醫生,以進行全面檢查-如果即使經過多次嘗試,如果您沒有懷孕,則更應該這樣做。有些醫學原因很容易解決。最重要的是,帶上您的伴侶去定期檢查。理想情況下,您的醫生會給您和伴侶進行血液檢查。這可以確定您的激素水平是否平衡,例如,體內是否存在過多的重金屬而降低了生育能力。

首先,懷孕需要很多時間和與伴侶之間的樂趣。如果不是立刻的成功,都不要擔心它!事實證明,浪漫的時光比“預定的性愛”多產,這會使你們倆都承受壓力。幾乎75%的夫妻等待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可以成功懷孕。再過一年,成功懷孕比例會上升到90%。*因此,您有機會獲得小肚子。

*資料來源:Qualimedic.com AG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