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learning to walk

學習走路

人生的階段> 6-18個月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when babies learn to walk

隨著寶寶的第一步令他對世界以及您的印象都大大不同。

即使您的孩子已經完全具備行走的能力,並且已經準備好待一段時間,但從爬行到站立,慢行到最終行走的過渡都是很大的。每一步都需要很多自信心。有些嬰兒很善巧,能夠在11或12個月大時走路,而另一些則需要兩倍的時間。可能是您的孩子寧願現在就專注於發展自己的語言,而沒有時間進行過多的體育鍛煉。

這是完全正常的–無需對隔壁的蹣跚學步,已經在花園裡歡快地蹣跚著的寶寶作比較。在任何情況下,您都不應嘗試催促孩子的發育。不要使用嬰兒學步車:它們可能會導致敲膝蓋或O形腳,腳錯位甚至背部受傷。此外,您的孩子對自己的不滿跡像極為敏感,這對她的自信心無濟於事。最好是鼓勵孩子僅實現自己已做好的準備,並且更容易取得成功。

一旦採取了這一巨大的步驟並且您的孩子能夠走路,她的整個世界觀就會立即改變。能夠更改位置意味著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有了這種能力,自我意識就會越來越強。您的孩子將開始對自己和他人有更清醒的認識。從現在開始,寶寶將了解“我”和“您”,“您的”和“我的”。這也是您採取一些“防災”措施的時候,例如樓梯防護裝置,防兒童窗戶和陽台或防滑樓梯。但是有時候,充滿愛心但堅定的“不”是限制孩子傷害到自己的有用方法。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