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NUK哲學 - 了解人生

了解生活–這實際上意味著什麼?在NUK,這意味著要與對新生命的健康發展至關重要的專家保持密切聯繫:助產士,醫生,營養師,當然還有作為父母的您。我們複製了大自然中最好的想法:例如 我們的奶嘴和安撫奶嘴典型的形狀就是根據母親母乳喂養期間的乳頭。

然而,首先,了解生活意味著要牢記對我們最重要的人:孩子的需求。我們研究各個年齡階段他們的不同發展階段,並相應地改進我們的產品。NUK的所有產品相互依存-因此,您始終可以確保從一開始就為您的孩子做對的事情。

了解孩子

從出生到幼兒園。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Understanding Children

嬰兒才剛剛出生,已經在設法告訴我們他們需要什麼。我們想從第一天起就了解嬰兒的需求。嬰兒三個月大時的需求與八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出牙時的需求不同。只有重覆檢查並完全理解寶寶發展的每個階段,我們才能始終為嬰兒和兒童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相互依存,並與您的孩子一起成長-從出生到幼兒園。

我們工作中最好的部分:就是我們可以從每個出生的孩子身上學習到新的東西。自1956年我們公司成立以來,在德國出生的兒童已超過5000萬,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許多父母一直信任NUK產品,並且仍在這樣做。

了解父母

日常工作突然變成了冒險。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Understanding Parents

孩子們把一切都轉過來。而新手父母有成千上萬的問題。我們明白這一點,並希望能幫助新手父母。推出有助於兒童健康發展並使父母生活輕鬆的產品。提供有效的服務並為係提供帶有信息和娛樂的下載。在我們的“建議”和“幫助”頁面上,您可以找到根據寶寶發展階段的建議,以及與助產士醫生和營養學家等專家的訪談中,可以回答您的常見問題。你個人有問題或建議嗎?可以給我們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我們!我們的聯繫方式可在NUK網站上每頁的底部找到。

了解專家

直到他們都同意。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Understanding Experts

從最初的想法到成品NUK產品,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這個想法如何為寶寶和媽媽提供完美解決方案?是助產士,兒科醫生,牙醫,營養師,當然還有父母們;他們都了解嬰兒和兒童的需求。在設計新產品和服務或要改進現有產品和服務時,我們會參考他們的知識和經驗。我們的質量控制團隊確保NUK產品以一向享譽60多年的高品質到達貨架上。

理解大自然

NUK品牌的基礎。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Understanding Nature

大自然為我們提供了開發產品的最好技巧和想法。我們會密切注意:例如 六十多年前,我們發現母乳喂養時,母親的乳頭非常適合嬰兒的嘴–並且以此為模型,我們開發了第一款不對稱奶嘴。它是姆指形的,有助於整個嘴巴的發育,並有助於防止齒列不正和下顎錯位。所以奶嘴和安撫奶嘴不僅能令孩子平靜,也可以使他們的父母平靜下來。

What is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