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stages of live of 6 to 18 months old babies

里程碑

人生的階段> 6-18個月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ies from 6 to 18 months

現在,您的寶寶將有意識地,有意地抓住任何出現的東西。媽咪的鼻子,爺爺的眼鏡和鈕扣:您的寶寶將用他的手,眼睛(尤其是嘴巴)全神貫注地檢查它們。有時,一件物品一次只能吸引他幾分鐘的注意力。

在大約六個月的時間裡,還有另一個發展突破:下門牙的出現。這最終清楚地表明您的孩子正在成長,需要固體和牛奶。

大約在同一時間,您的寶寶將開始理解說話。他已經理解很多在他周圍的環境中指定事物,人物和情況的單詞。這包括媽媽,他自己的名字,“是”或“否”。

滾動,爬行:您的孩子正在開發冒險的移動方式,以便接近以前無法觸及的東西。因此,例如在更換嬰兒尿布時要小心。您不能放下嬰兒再去取連身衣。

但是,隨著令人驚奇的發現,除了媽媽和爸爸,還有一個世界出現了,在6到9個月時開始出現分離焦慮症。在這個所謂的陌生人焦慮階段,您的孩子將希望向自己保證,您將提供以及他的探索需要的支持。

寶寶的成長很快:她已經在學習走路!首先,她小心翼翼地站起來,然後站起來-在您沒有喘口氣之前,她已經離開了。所以要小心!確實,當她勇敢地邁出第一步時,每個孩子之間的差異很大。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