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baby's first teeth

第一顆牙齒

人生的階段> 6-18個月

一個真正的突破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first teeth

一個小的白色尖端在微笑中閃爍。Hurray! 第一顆牙齒您孩子成長的一個重大突破–這意味著學習像大孩子一樣的飲食,並且學習說話也有了很大的飛躍,因為當您有了新的小牙齒時,聲音會更加清晰。

身體中沒有什麼地方比嘴裡有更多的肌肉和神經了。在如此狹小的空間中進行活動可以使生存和人際交流成為可能:呼吸,吮吸,咬人,咀嚼,吞嚥,說話和臉部表情都需要相同的肌肉和神經。舌頭在這種完美的互動中也起著重要的作用,因為如果無法正確移動舌頭,那麼很容易使所有事情真正混淆。

口舌從一開始就可以促進寶寶的發育:新生兒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吮吸乳房-通常在出生後立即吮吸。緊接著就吞嚥了。幾個月後,咀嚼從第一顆乳齒開始,當他們大約一歲時,孩子們便從口腔發育的最高紀律開始:說話。

這些步驟中的每一個都基於其他步驟。這就是為什麼顎部的健康發展對嬰兒至關重要的原因。您可以通過四個步驟為它們提供支持:母乳餵養,必要時還可以使用合適的奶嘴和安撫奶嘴來鍛煉肌肉並滿足先天的吮吸反射。在出牙期間,對牙齦進行有益而重要的按摩,並從第一顆牙齒開始學習清潔牙齒,最後向您的孩子展示如何自己保養牙齒。

一顆牙齒,許多跡象。

在長出第一顆牙齒的很早之前,它就已經佔據了位置–在懷孕的第六到第八週開始長出第一顆牙齒!因此,流口水只是冰山一角。在一些孩子中,出牙無聲無息。 在其他情況下,它會維持數天或數週。許多寶寶通過嘗試咀嚼並將唾手可得的所有東西放入口中而增加了唾液的流動。結果,細菌和污垢更容易進入,並且在此期間可能導致皮疹或腹瀉。但是,睡眠問題,食慾不振,兩頰發紅,躁動不安以及某些情況下的高溫也可能是其他早期症狀。

都是好時光。

對於一些孩子來說,四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可以看到第一顆牙齒,而對於其他孩子,半年的時間裡仍然看不到它們。但這不用擔心。這裡給出的所有年齡只是平均數。突破時間因孩子而異。

NUK 趣緻海馬牙膠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teething ring seahorse
  • 以不同材質和硬度去按摩
  • 到達口腔的所有部分
  • 適用於不同的出牙階段

NUK多觸感冰涼小魚牙膠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NUK extra cool teether
  • 保持涼爽的時間比傳統牙膠更長
  • 使用不同程度的硬度和表面紋理來輕輕按摩
  • 6種不同質地刺激寶寶的感官

Further teething topics and product information

4 Phase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