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you are using an unsupport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Chrome or Firefox for the complete NUK website experience.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ly:]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childbirth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分娩的所有信息

我怎麼知道我開始宮縮 ,哪種類型的分娩最適合我,誰會幫助我?答案將有助於您的分娩過程。

懷孕20週左右的母親可以開始上一些產前課程,可能會對您大有幫助。更多重點是在身體和心理上為此重大事件做準備,而不是訓練分娩。您將學習在收縮過程中呼吸的正確方法,以及應對身體正在經歷的新體驗。您可以與經驗豐富的助產士或醫生傾訴,以幫助您克服不確定的因素或恐懼。您的伴侶也可以與您一起參加大多數的課程。

即將分娩的跡象包括羊水破裂,出血和定期收縮。這些是激素引起的子宮收縮。如果宮縮持續一個小時的過程,間隔為五到十分鐘,那麼該是時候去醫院或分娩中心了,或者如果您選擇在家分娩,可以打電話給助產士。

分娩的整個過程可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通常是最長的,是子宮孔完全張開的時候。收縮開始時較弱,但收縮間隔較長。當期待已久的事件終於發生時,接下來是第二階段的分娩-您的孩子出生了。分娩的最後階段一直持續到胎盤與臍帶和羊膜一起排出。然後,您可以休息並享受為人父母的快樂。

每個人都知道分娩會很痛苦-甚至非常痛苦。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分娩的過程以及母親個人對痛苦接受程序。但是,我們確實知道,對分娩過程的確切了解有助於減輕疼痛。因此,請及時了解分娩期間可以使用的各種疼痛治療方案。可用的止痛藥包括順勢療法,放鬆技術和針灸,一直到注射止痛藥和硬膜外麻醉(硬膜外麻醉或PDA)。無論您做出什麼決定,都應確保認真對待自己的願望–是想完全不用止痛藥,還是希望從一開始就消除疼痛。

分娩是一個獨立的過程,受一系列因素(包括出生地點)的影響。花些時間為自己找到合適的地方。詢問各種可用的分娩方法和輔助工具,例如分娩椅,肋骨和水生嬰兒,使用的剖腹產類型,分娩後提供的母乳餵養諮詢類型以及產褥護理。基本上,您可以選擇在熟悉的環境中進行家庭分娩,由具有家庭氣氛的助產士運營的分娩中心或利用現有醫療設施進行住院分娩。如果您在懷孕期間或多胎時發生併發症,則後者是最佳選擇。

新生嬰兒的吸吮和吞嚥反射在出生後兩個小時是最好的。如果您將嬰兒抱在懷裡,寶寶的嗅覺將幫助它找到您的乳房和世界上最好的嬰兒食品。哭泣也有助於這個過程。哭聲釋放出對母乳餵養必不可少的激素。恐懼和壓力還會使媽媽無法進行母乳餵養。因此,請放鬆並確保您獲得良好的母乳餵養諮詢。在許多醫院中,母乳餵養諮詢已經成為產褥期護理的組成部分。即使無法立即看見成果,經驗也表明幾乎每個母親都可以母乳餵養。因此,您無需擔心

你剛出生的孩子是一個獨立個體。寶寶會隨時隨地踢,哭,睡覺和餓。為了與寶寶建立牢固的聯繫,彼此了解非常重要。最好的方法是從一開始就花很多時間和寶寶在一起。很快,您將能夠讀取寶寶不同的身體信號和音號。而且,您的寶寶還可以通過您的觸覺和語調來判斷您的感覺。如果你了解對方,哺乳期往往就會更加順暢了。

These fit to this phase of life

4 Phases of Life